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

团委

法学青马之旅——暑假见习经验分享(三)

2016-10-31 22:15:4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撰稿人:陈瑞丰 温秋璇  审稿人曾宪哲)

为了提高法学院学生的实践能力与知识运用能力,法学院团委于10月30日下午举办了第三次暑期见习分享会。参加这次分享会的同学收获颇丰,辅导员张育老师亦是全程聆听,并在最后做了精彩的点评。

本次分享会由钟家乐同学主持,通过PPT讲解的形式展开。期间分享了多位同学的暑假见习经历。他们或是参与了志愿活动,服务社会,或是进入律师事务所实习,加强专业能力。PPT夹叙夹议,图文并茂,既让同学们直接看到他们的见习日常,又深入地分析了自己的切身感受,使同学们更能了解他们见习中的所得,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同时也为我们未来的见习之路奠定基础。

这次分享会不仅使我们了解到15级同学的见习历程,还让我们认识到我们法学专业应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见习中加强自己的专业能力,拓展自己的眼界。而这点,在国内的法律体系中是异常重要的。

最后,通过这次活动,张育辅导员也对16级法律学子提出期待,希望16级学子能利用好寒暑假,做好规划,一步一个脚印,多去尝试见习;希望15级学子继续努力,保持实习的动力。

 

1031_4.jpg

(认真听讲的张老师和同学们)


1031_5.jpg

(认真听讲的同学们)


1031_6.jpg

(讲话中的钟家乐同学)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二〇一六年十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