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

团委

团委有你 高歌前行

2016-11-06 22:07:2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委员会2016年全团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作者:团委秘书处  撰稿人:凌翊钧  审稿人:周小音)

   20161128日晚8点,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委员会2016年全团大会在教一栋101成功召开。法学院团委副书记赖元颢同学、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委各部长委员、团委全体新任干事以及各学院团委副书记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以“团委有你 高歌前行”为主题,以多种节目形式为载体,展望了法学院团委在新的一个学年迎接挑战,披荆斩棘的磅礴征程。

富有法学专业特色的第一个节目《余罪之殇》讲述一群志愿者用普法活动让法律的光芒照耀了未成年人的心,并用爱心的温情化解了冰冷的未管所的故事;实践部和科调部以小品串烧的形式为我们展现了大学时期青涩真挚的爱情故事以及由此传达出科学对待两性关系的信息;组织部和网络部的《律政俏佳人》,女生们和演反串的男生们以婀娜婉约的舞姿赢得了全场的掌声和接连不断的笑声;而文体部和法学会改编了经典《大话西游》,将现实生活和虚拟世界糅合,为我们带来了亦真亦幻的小品和歌唱表演;曾风靡一时的穿越话题在艺术团和红会的构思下,被极其富有创造力地表演出来,他们巧妙地将故事情节和艺术元素结合,形成了载歌载舞的动人演出;秘书处和宣编部的小品《皇帝选妃》实为压轴佳品,皇帝的一本正经、“美人”的稀奇搞怪和各种表情等让全场捧腹大笑,洋溢着快乐的笑脸为节目画上了完满的句号。

最后,团委副书记赖颢元为各部门新生代表颁发聘书和工作证,这意味着16级的新生正式加入团委大家庭中,相信团委在吸收新鲜的血液之时,将焕发新的光芒,与时俱进,共创佳绩!

在《喜欢你》的动人歌声中,全团大会完满落幕。这次大会把全团成员聚集一堂,为彼此之间的相互认识和交流创下良机,也增加了团委的凝聚力。每个红白衬衫上都是一张开心的笑容洋溢的脸庞;每一次快门按下的瞬间都记录下了宝贵的回忆;每一场全团大会的开始与结束都是法学院团委不断继承的里程碑! 同时,大会展现了团委的蓬勃活力和积极向上的风貌,发扬了团结一致,共同前进的华法团委精神!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六年十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