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研究生办理火车票学生优惠卡的通知

2016-11-22 11:28:1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6-11-21 10:09:02   



各院所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6年度研究生火车票学生优惠卡办理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根据相关规定,录取类别为定向的同学不予办理火车票优惠卡。学生证乘车区间处未盖“华南师范大学介绍信证明专用章”和“不带薪学习”印章的必须盖章后方可购买火车票优惠卡。珠三角地区没有火车到达其家庭所在地的研究生也不予办理火车票优惠卡。学生凭火车票优惠卡每年可享受寒暑假往返两次的硬座半价票优惠。

请各学院仔细核实本学院学生的实际情况,于1128日之前将2016级研究生符合优惠卡办理条件的学生名册交至研究生处培养办公室(表格见附件),纸质版请加盖学院公章,电子版请发送至173815915@qq.com(石牌校区), 1198996344@qq.com(大学城校区)。递交学生名册时请一并上交符合购卡条件的学生的学生证,以便为其粘贴优惠卡及在卡内导入学生个人信息。

2014级、2015级研究生的火车优惠卡需要充值的,也请以学院为单位收齐学生证后,于此次一并办理。新生首次办理优惠卡不予收费,补卡学生按每张卡7元收费。

办理地点:

本部:研究生院308        大学城:行政楼B214

 

附件:1.2016年火车站站名字典.xls

 

2. 2016办理火车优惠卡[学生信息]导入模版.xls


3. 火车票学生优惠卡相关说明.png

 

 

 

研究生处培养办公室

2016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