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活动咨讯 »

活动咨讯

博听他议 争夺佳绩——2016年司考经验交流会活动回顾

2016-12-16 15:54: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普及司考知识,对司考复习答疑解惑,由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委员会法学会承办、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公关实践部协办的司考经验交流会于12月14日晚在教1104开展。到场的嘉宾有报班并取得423分的王晓玲、不报班并取得422分的杨添、保送武汉大学的柯毅烨以及取得436分的刘思颖。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嘉宾介绍、司考情况介绍和现场采访;第二部分是嘉宾分享;第三部分是现场提问。

在对嘉宾和司考情况做出简单的介绍后,整个活动进入嘉宾分享环节。在分享过程中,王晓玲同学就各部门法的复习进行了具体介绍;杨添同学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复习计划以及对于选择老师的建议;柯毅烨同学分享了考试中的心态变化以及详细介绍了保研的相关内容;刘思颖师兄则就复习心态、复习时间及方法进行了分享并就是否报班给出了建议。

在现场提问环节中。面对同学们提出的是否需要报班、如何安排复习时间、课堂上学的理论和司考是不是分离、如何调整应考心态等问题,到场的嘉宾一一做出了解答。

通过本次司考经验交流会,大一新生对司法考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大二同学明确了未来学习的目标和安排,大三同学收获了备战司考的复习方法,研究生在司考经验总结中进行自我完善。总而言之,司考经验交流会令法学学子们更好地在法学学习之海中傲游。

柯毅烨_meitu_1.jpg

主讲人介绍经验


现场提问_meitu_2.jpg

现场同学提问

合影_meitu_3.jpg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