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组织2017年赴英国阿伯丁大学暑期学习项目的通知

2017-02-22 11:30:3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英国阿伯丁大学(University of Aberdeen)的合作,增进两校师生的来往交流,丰富我校学生的暑期学习生活,拓宽国际视野,国际商学院于2016年暑假成功组织第一批学生赴英国阿伯丁大学进行为期两周的学习,学生反馈良好,达到预期效果。拟组织第二批学生于2017年暑假赴英国学习,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7月31日至8月14日,共15天(拟定日期);

地点:英国阿伯丁大学。

二、报名对象

华南师范大学所有在读学生,面向一校三区,不限年级或专业。

三、学习安排

1. 语言学习:不少于22小时,小班教学(不超过15人);

2. 专业课程:不少于8小时,学科选择包括:经济学、语言文化与交流、营养科学等专业;

3. 人文参观:课余时间安排参观英国文化景点,如爱丁堡城堡、凯文葛罗夫艺术博物馆以及威士忌酿酒厂等。

四、交通住宿

学生将统一搭乘同一航班前往,并由阿伯丁大学安排接机与住宿;暑期学习行程结束后,学生可自行安排继续参观英国,其他学生将由阿伯丁大学安排送机并搭乘同一航班回国。

五、项目管理

国际商学院负责组织报名工作,并负责与阿伯丁大学联系安排学生暑期学习事宜。

六、学习费用

1. 项目费用:1300英镑/人(以阿伯丁大学最新公布为准),由学生自行汇款至阿伯丁大学指定账户,包含在英期间的住宿费、课程学费、人文参观门票与交通费、接机与送机费。

2. 其他费用:约15000元/人,含国际往返机票费、签证申请费、保险费、在英期间的伙食费等,由学生根据实际开支情况自行承担。

3.学院资助:国际商学院对我院参加暑期学习项目的学生进行5000元/人的资助,其中金融学专业3个名额,财务管理专业2个名额,法语专业1个名额,由各专业择优选拔。

七、申请程序

1.办理护照(建议有兴趣的同学尽快提前办理护照)

2.提交报名表和信息表

3.签订暑期学习协议

4.确认个人信息,申请英方邀请函

5.办理国际汇款,缴交项目费用(1300英镑,直接汇至阿伯丁大学)

6.预订国际机票(因机票价格可能浮动,建议明确意向后尽快预订)

7.准备签证材料(学生可通过签证代理,也可DIY申请)

8.材料齐全,成功受理,预约英领馆指纹采集

9.前往英领馆指纹采集

10.获取签证

11.购买保险

12.出发,开始暑期学习

八、报名咨询

请有意向参加2017年英国阿伯丁大学暑期学习项目的同学于5月10日之前提交报名表和学生信息汇总表(见附件1和2)。

1. 咨询电话:0757-86687352(钟老师)

2. 报名地址: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综合楼国际商学院204办公室

3. 报名邮箱:zhongnan@ibc.scnu.edu.cn

注: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参加3月3日(星期五)14:00—15:30在南海校区教学楼C区103召开的留学经验交流会,届时将就该英国暑期学习项目做介绍与答疑。


附件1:2017年英国阿伯丁大学暑期学习项目报名表.doc


附件2:学生信息汇总表Namelist.xlsx



 

国际商学院

二〇一七年二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