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

2017-04-28 10:4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427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重要批示精神。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年级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杨晓生书记主持。

    杨晓生书记传达了《中共广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要求,强调学院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要理解和把握好“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坚持学以致用,用批示精神统领、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加强教工党支部组织建设、教工党员评优方案等议题。

2017.4.27学院党委委员扩大会议_meitu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