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院学生课外科研作品荣获2017年广东省“挑战杯”竞赛一等奖

2017-06-16 16:51:0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6月10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省学联等单位联合主办广州大学承办的第十四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落下帷幕,我校23件作品参赛,斩获特等奖9项、一等奖5项,以团体总分第四捧得“优胜杯”。其中,我院推荐作品《“互联网+”时代专车服务的现状及其法律规制——以广州地区专车服务为例》荣获一等奖。作品作者为我院本科生张幸芙、丘兆杰、谭锦坤、潘亦敏、吴海翔,指导老师曾二秀教授。

    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能力和科研素质的教育和训练,积极动员和组织学院师生参加校教务处、科技处、校团委等主办的金种子项目、“攀登计划”项目、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等,同时每年设立和资助10个院级学生课外科研项目,并建立起了相对规范和完善的课题支持和激励机制,实现对学生科研创新的带动引领。

2017省挑战杯比赛1.jpg


2017省挑战杯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