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法学院分党校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8-03-07 11:05:4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8年3月4日晚19时,法学院分党校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课在教学楼1-103顺利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法学院分党校校长杨晓生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出席了开班仪式,并给入党积极分子学员们讲授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的第一节党课,参加开班仪式的还有本期分党校共117名学员。

开班仪式第一项议程,奏唱国歌。庄严的国歌声准时在课室响起,学员们精神抖擞、斗志盎然,洪亮的声音中诉说着坚定的信念,折射着内心的信仰。其后,分党校管理团队代表对本期培训班的有关事项进行了介绍。最后,杨晓生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致辞,杨书记指出,分党校是入党积极分子提升理论水平、坚定入党动机的重要平台,希望学员们能严格遵守分党校纪律、服从管理团队要求,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争取早日在思想上入党。

开班第一课,杨晓生书记以“不忘初心”为切入详细讲授“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内容。杨书记以前苏联解体及国民党溃败为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根据国家实际发展情况解读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举措。学员们在课程当中更加深入、更加全面地了解到我们党在从严治党上的历史与现实发展,更加深刻地理解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现实意义。

   

59705974000193688.jpg

法学院分党校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班将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有序地开展相关理论课程讲解、外出考察学习、小组讨论等,为培育新时代下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党员而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