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校第四课: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

2018-03-19 09:38:2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8年3月16日晚上7点,法学院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班第次理论课在1栋103教室顺利举行。理论课程由谭俊生老师主讲,题为“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同学们认真学习了课程的全部内容。

课程伊始,谭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要坚定入党的信心与信念。人生需要舞台,加入党组织之后为国家,为社会服务的机会会更多。

接着,谭老师向同学们解读了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依靠小米加步枪打败日本侵略者,取得解放战争的胜利,建立新中国,所以说中国共产党是历史的选择,是人们的选择。谭老师通过固定电话,bb机,大哥大,手机等通信工具的改变,生动地阐释了正是因为有了共产党的领导,人民的生活水平才能不断提高,所以我们要感谢党,拥护党。谭老师还向同学们回忆了中国驻南斯拉夫大使馆被炸事件,中美南海撞机等事件,深刻体会到了综合国力强大的重要性,我们只有不断增强综合国力,才能更好地维护自己的合法利益,谭老师激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更好地为国家做奉献。

最后谭老师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按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而努力奋斗。

谭俊生.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