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法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18-05-18 17:15:4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安排,法学院党委于2018年5月10日下午2点在模拟法庭召开党员大会,酝酿产生学校第十五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以及选举产生法学院党代表。大会由法学院党委书记杨晓生同志主持。

大会开始前,工作人员对与会的正式党员人数进行核查。本次党员大会实到正式党员127名,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选举要求。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其后,杨晓生书记介绍了选举的相关规定以及注意事项。工作人员按照选举的相关规定分发选票,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填写选票,填写完毕后有序地将选票投入投票箱。工作人员在唱票、监票的同时,杨晓生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5月4日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上讲话精神,号召党支部认真学习,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

经过认真唱票、核查、统计,6名候选人中杨晓生、阳庚德陈佳琳、容伟立4位同志当选学校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法学院党员代表。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

本次党员大会是学院党委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法学院党委历来重视党内政治生活的规范性和严肃性。本次党员大会的选举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通知》要求执行,选举过程有序、透明,增强了法学院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和民主意识,受到了良好的效果。


IMG_1118_meitu_1.jpg



IMG_1120_meitu_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