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法学院谭世贵教授获聘为省检察院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

2018-09-19 09:00:4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8年9月11日下午,广东人民检察院举行第三届省检察院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聘任法学院谭世贵教授等28位来自全省各有关院校和领域的专家学者担任省检察院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广东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贻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陈武和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叶少明出席会议,并为受聘的专家学者颁发了聘任证书。

    林贻影检察长在聘任仪式上指出,健全专家咨询委员会制度是强化新时代监督办案的客观需要,是提升检察理论研究水平的重要手段,也是提升检察工作透明度的有效举措。他要求全省各级检察机关要充分利用好专家咨询委员会这个平台,全力支持专家咨询委员履行职责,让专家咨询委员有更多的用武之地。他希望各位专家咨询委员积极建言谋策,切实发挥好参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