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境外交流与合作 » 学生项目 »

学生项目

2019年春季第一批国(境)外学生交流项目的报名通知

2018-09-20 10:20:0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学院、各单位:

        为了加强我校学生层面的国际交流,根据我校与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圣路易斯分校、美国湘尼州立大学、美国中央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签署的校际交流协议,我校拟于2019年春季共派遣若干交流生赴外学习,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9月26日(周三)。

        具体名额分配以及项目报名信息,请分别查看以下附件各项目信息。请有兴趣报名参加交换生项目的同学于报名截止日期前带齐申请材料(见报名信息)前往石牌校区行政楼615国际交流合作处报名,大学城校区和南海校区的同学请把报名材料扫描发送至scnuinternational@126.com,邮件主题格式“学院+年级+专业+姓名+拟报名项目名称”。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8年9月19日

华南师范大学境外校际交换生报名表(本科生).doc

华南师范大学境外校际交换生报名表(研究生).doc

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项目报名通知.docx

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项目报名通知.docx

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圣路易斯分校项目报名通知.docx

美国湘尼州立大学项目报名通知.docx

美国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项目报名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