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法学院党委召开“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10-26 11:15:3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8年10月25日下午,法学院党委召开“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晓生主持,我院在校教工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杨晓生书记结合学院实际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召集全体教工党员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杨晓生书记强调,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就是保证全党服从中央,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各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要认真学习党中央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强化规则意识、纪律意识和大局意识,筑牢纪律防线。


会后,各教工党支部也分别以“党员同志应该如何在守规矩、守纪律上起带头作用”为主题召开组织生活会,组织支部党员深入讨论,加强理论学习。


本次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交流讨论热烈。会议教育引导广大教工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守住做人做事底线,努力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增光添彩。


会议照1.jpg

会议照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