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研究生2018级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18-11-01 14:39:5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深入开展,2018年10月30日下午,法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党支部书记杨锐老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提出了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的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明确要求,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富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在新时代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上,各位党员还就观看《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进行了分享。党员黄勇富表示,看了黄旭华老先生的演讲,他深深感受到了什么是真正的爱国精神,认为我们广大青年要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并为之终生奋斗。党员李潇表示,施一公院士做诚实的学问,做正直的人”的报告让人深感鼓舞,施院士用自身的经历和感受为我们阐述了一位优秀学者必备的素养,为我们新一代的研究人员提供了榜样。

最后,杨锐老师向2018级学生党员们强调了组织生活纪律,全体党员讨论确定了11月党日活动的主题和内容,党员大会顺利结束。

党员大会现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