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法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2018-11-09 12:48:0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8年11月8日下午,法学院党委召开全体教工党员会议,听取各支部书记的工作汇报,并向全体教工党员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晓生主持。

首先,教工各党支部书记依次汇报了本支部在过去一年中党建工作,特别是近段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开展情况,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优点和不足进行了总结。随后,杨晓生书记向全体教工党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广东省委、省委教育工委有关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工党员要做到: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形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用以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引领发展;要在全院各支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取得扎实成效。杨晓生书记强调,全体教工党员要以教研室为单位,开展学院学科发展大讨论,为学科发展把脉,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各支部书记表示,全体党员应该努力强化政治意识,达成思想共识,在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争当模范和先锋,通过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