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群联动--2017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赴南沙区大岗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老年人精神关爱活动

2018-12-10 10:10:0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窗体底端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员自身修养,提升爱国主义情怀。12月6日上午,法学院研究生2017级第二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赵利兴主持,法学院杨锐老师应邀出席。

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对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富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在新时代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

 

 

 

为提升党员思想政治觉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下午法学院2017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赴广州市南沙区大岗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忆峥嵘岁月——‘党群联动’老年人‘口述人生’精神关爱嘉年华”活动,本次活动得到广州市民政局的资助、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的指导。南沙区启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中共大岗镇委员会组织宣传办公室、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2017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南沙区大岗镇妇联、南沙区大岗镇妇女儿童之家、南沙区大岗镇家长学校的力量,将党建与社区为老服务结合起来,共同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气氛非常热烈,有的老人把自己多年前写的《水乡竹枝词》朗诵出来,有的老人讲述自己的人生经历以及峥嵘岁月,有的讲述自己年轻时从军报国的经典语录……

 

 

 

最后,为表达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大家一起歌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