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法学院教工代表参加学校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三届工会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简报

2019-01-14 09:42:3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三届工会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110日召开,法学院代表杨晓生、张永忠、陈永鸿、郑鹤瑜、李斯特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内容包括:黄兆团副书记致辞、王恩科校长作年度工作报告、马卫华副校长作财务工作报告、徐颂军主席作教代会工作报告、沈文淮副校长作绩效工资方案制定情况报告,最后,朱孔军书记作了总结讲话。

11日下午,王恩科校长、徐颂军主席参加由法学院、公管学院、经管学院、物电学院、先进光电子研究院、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等单位的联组讨论,与会人员对学校管理、学科建设、科研评价、绩效分配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王校长认真听取大家意见并做了部分说明。法学院杨晓生书记和陈永鸿老师在联组会上提出了相关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