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第十五期党课第一讲: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

2019-03-19 16:54:2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9年3月10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法学党校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迎来了第一学习课程本次党课由校后勤管理处党委副书记丁纯老师主讲,主题是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

本次内容分为三个部分: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纪律、自觉遵守党的组织原则严格恪守党的纪律。丁纯博士旁征博引,深入浅出,运用多个历史和现实事例,向入党积极分子们讲解作为一名党员应该遵循的行为标准。“遵守党的纪律是无条件的,要说到做到,有纪必执,有违必查,不能把纪律作为一个软约束或是束之高阁的一纸空文。”丁老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勉励学员们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传承好红色基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奋进新时代,奋斗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学员们表示今后的学习工作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验,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