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境外交流与合作 » 学生项目 »

学生项目

韩国汉阳大学2019年暑期项目(HESS2019)报名通知

2019-03-21 10:33:2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培养学生国际化视野,丰富学生体验,探索境外实习实践模式,学校2019年继续与韩国汉阳大学合作,于暑假期间选派访问学生赴该校学习交流。具体事宜如下:

一、学校简介

汉阳大学是一所在韩国综合实力排名前十的学校,始建于1939年,现有首尔校区和ERICA校区。工科实力强,戏剧等艺术专业突出。

二、项目简介

1.项目时间:2019年7月13日至7月29日(2周)

2.项目内容:该项目专门为国际学生设计,帮助学生感受国际化学习交流环境,提高英语水平,学习韩国先进权威的教育内容。该项目包括核心课程、选修课程和文化活动。核心课程主要有经济学、工程、韩国文化、设计等;选修课程有韩国K-Pop、K-Beauty等;均由汉阳大学资深教授亲自讲授。文化活动有观看艺术绘画表演、参观弘益大学校园、游玩爱宝乐园等。

3.名额:30人(面向一校三区全体在读学生,本科/研究生不限)

4.相关费用:

项目费用:$900(约6000元人民币),含学费、住宿费和文化体验费用。入选后,由学生直接缴纳至汉阳大学指定账户。

伙食费、国际往返机票、签证费、保险费及个人消费等另外计算,约人民币7000元,由学生自行承担。

三、报名申请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9日(星期二)

2.选派对象:30名,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应届毕业生除外),不限专业

3.选派要求:英语流利,综合素质高,身心健康。

4.报名材料

(1)华南师范大学境外校际交流(换)生报名表(附件1)

(2)个人中英文简历(内容、形式自定)

(3)英语成绩证明复印件

  

愿意参加此项目的学生请于4月9日(星期二)中午12点前扫描附件二维码填写信息及上传申请材料电子版,并将申请材料纸质版于考试当天带至考场。学校将于报名结束后根据报名情况组织选拔考试,选拨考试统一在石牌校区举行,预计安排在4月4日(星期四)下午, 具体的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网上通知,请密切留意学校部处通知、国际交流合作处网站通知以及微信公众号公告(华南师大国际交流SCNUGLOBAL),我处不再另行电话或电邮通知。未按时参加选拨考试的视为自动弃权,不再另行安排考试。

 

温馨提示:愿意参加此项目的学生,在申请此项目的同时应尽快前往本人户口所在地或广州市天河区公安分局办理个人因私护照(费用自理),详情可咨询保卫处户籍科。

 

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境外校际交流(换)生报名表(本科生)

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境外校际交流(换)生报名表(本科生).doc

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境外校际交流(换)生报名表(研究生)

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境外校际交流(换)生报名表(研究生).doc

附件2:汉阳大学2019暑期项目介绍


文件下载:附件2:HESS_2019_Brochure_中文_.pdf


 

 报名二维码:


 

联系人:李老师,电话:85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