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第十五期党课第四讲:从严治党

2019-03-21 10:46:1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93月17下午,法学院分党校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班第继续在教学楼1-103开课。法学院党委书记、法学院分党校校长杨晓生同志为学员们讲授了“从严治党”专题

杨书记以“不忘初心”为切入点,多维度阐述了“从严治党”的重要性。杨书记引领学员们一同回顾了党的建党历史,对比分析了革命党与执政党的关系,以前苏联解体及国民党溃败为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学员们在课程当中更加深入、全面地了解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深刻地理解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现实意义。

法学院分党校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班将继续为入党积极分子建设好提升理论水平、坚定入党动机的重要平台,有序地开展专题理论课程讲解,为培育新时代下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党员而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