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第十五期党课第六讲:党的光辉历程

2019-03-21 10:49:5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93月17晚上,法学院分党校邀请了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冬梅同志担任主讲嘉宾,为学员们讲授“党的光辉历程”。

刘书记紧紧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宣传工作”、“高瞻远瞩的人才战略”两大方面展开讲授,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使同学们从别样的视野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刘书记以党构建独立的宣传载体和传播网络,包括创建中华书局、创建并推销党刊创建大批各类学校等重要的举措为例,讲解了党富有远见的战略视野。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刘书记指出党的建设离不开高瞻远瞩的人才战略。以黄埔军校为例,黄埔军校至少培养了包括叶剑英元帅5人在内的800名共产党员。   

学员们通过重温党的历史,感悟党的光辉,并且表示要传承党的优良传统,继续学习好党的基本知识,不断增强自身的党性,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