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法学院本科生2018级党支部组织开展“书记茶座” 暨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2019-06-05 10:30:1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9年5月31日下午,法学院本科生2018级党支部在文一栋106会议室组织开展“书记茶座”暨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11位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然老师主持。

会上,曹然老师首先向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讲解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随后,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分享了自己在大一一年的学习和学生工作中的收获和体会,以及对未来大学生活的发展规划。同学们谈到,过去一年里,自己刻苦奋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方面有了很大提高。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己对党组织也有了新的认识和见解。这充分展现出党组织的教育培养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成长发展产生了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同学们还就专业学习方法、如何平衡学习和工作的时间分配以及个人效率提升等实际问题展开热烈讨论,交流个人经验。

 

曹然老师充分肯定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发言,并结合实际进一步向大家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重点指出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人的六点要求。希望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能够深入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六点要求”,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座谈会紧扣时代热点话题,交流深入,讨论热烈,有效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了支部书记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互动,增进了党组织对入党积极分子思想动态的了解,推动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