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亮丽中华七十载,不忘初心歌来赞

2019-09-18 15:52:4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9915日上午,由军训师主办,法学院党委、团委、学生会承办的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2019年学生军训合唱比赛在教学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法学院党委杨晓生书记、武装部副部长刘广乐、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应邀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以庆祝新中国70华诞,唱响新时代强军赞歌为主题,十四个连队依次登台,为即将到来的新中国70华诞送上歌声的祝福。红旗飘扬,歌声嘹亮,合唱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军训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同学们的歌声中更是饱含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深深祝福。

 

比赛的最后,在音乐学院10新生的带领下,全场师生共同高唱《我和我的祖国》以及《歌唱祖国》两首爱国歌曲,一齐感受广大人民朝气蓬勃的建设热情,回顾新中国70年的辉煌成绩,用歌声表达新时代华师青年的爱国之情、爱党之心和民族之魂。伴随着《歌唱祖国》的歌声,一面象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大国旗徐徐展开在队伍里,将所有同学的爱国之心再次点燃

 

一场精彩的合唱比赛,通过音乐的独特魅力和感染力,进一步激励广大华师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激发全体师生的爱国情、强国志,鼓励当代青年奋发有为、积极进取,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