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法学院党委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

2019-09-24 12:19:3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2019年9月23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在法学院会议室举办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法学院党委书记杨晓生、党委副书记王睿、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部分支委参加了本次培训。

杨晓生书记强调,开展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院党员的迫切需要,是全面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时代要求。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是基本内容,但学习的目的在于应用,不能学归学、做归做,必须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学院党委要求,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工作中,各个支部要结合学院工作特点,突出学院特色,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切实解决学院突出问题。培训会上,学院党委领导与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特色活动的思考与经验。

本次培训会的安排务实高效,融合了理论学习和实践学习,展开了交流研讨和体会发言,为全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有力推进学院党建工作步入新时代。


中共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委员会

2019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