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法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

2019-09-26 16:21: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9月26日下午,法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对全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动员,学院党委委员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晓生主持。

 

杨晓生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要决定,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开展好主题教育,对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全院党员的思想和行动,引导党员同志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党组织延伸,促进学院党建工作全面发展,助力学院学科建设水平的提高,都具有重要意义。

 

杨晓生书记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与立德树人、学科建设紧密结合,精准聚焦、认真组织、积极推进,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各级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最新要求,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不断锤炼政治品格,砥砺初心使命。

 

部署动员会后,各基层党组织将依照学院党委的部署,结合工作实际,以多种形式陆续开展特色主题教育活动,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注重坚持标准要求,注重解决实际问题,深入推进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