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

团委

法学院第五期青马班正式开班

2019-10-14 16:04:5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9年10月13日上午,法学院第五期青马班以团队素质拓展作为第一课正式开课。本期青马班学员共40人,分别来自法学院团委和学生会组织中具有一定团学工作经验,对团学工作做出较大贡献的团学干部。 为了进一步从团学干部中培养有理性、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英才,更好地为青年发挥重要作用铺路搭桥,向党组织输送优秀团干,第五期青马班精心设计课程内容,团队拓展活动的设计均出自学员各组的设计,注重学员对团队合作、信息共享、知识储备等方面的启发,激发了青年活力。选拔优秀党员同志以党建带团建、发挥朋辈教育的形式,用习近平总书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时代思想武装青年头脑,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团干部的法律素养、志愿服务等主题为内容,展开了青马班的理论学习,促进了青年干部的青春奋斗情怀和责任担当。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