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院黄立教授受邀出席2019年广东省刑法学年会

2019-12-03 18:55:5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我院黄立教授受邀出席2019年广东省刑法学年会

 

12月1日,广东省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2019年学术会议在中山市召开,法学院黄立教授受邀出席了本次会议,我院2019级刑法学研究生参会学习。

1.png



本次会议共分为三个专题,与会专家学者针对涉黑涉恶犯罪问题研究、网络新型犯罪问题研讨、民刑交叉等案件法律问题研讨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黄立教授担任“涉黑恶犯罪问题研究”专题主持人,组织报告人分别就“套路贷”案件、涉黑恶性质组织犯罪等进行主题汇报,引导现场专家学者、实务干警就“套路贷”案件的本质等重要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形成了良好的学术研讨氛围。

2.jpg



本次参会是我院积极参加省法学会工作的重要体现,加强了我院与外界的学术交流,也促进了我院研究生对外交流学习,对提高我院在广东省刑法学领域学术地位有重要意义。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