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致法学院校友的一封信

2020-04-01 13:04:29 来源: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致法学院校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校友:

您好!

在这春光融融、桃李吐艳的季节,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向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深情的祝福!

多年以来,母校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一直得到广大校友的支持与帮助。同时,正因为您在工作岗位上的勤奋进取和骄人业绩,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在此,我们衷心感谢您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关注!


640.webp.jpg

当前,正是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期,2020年毕业生春季招聘工作已正式开启,衷心感谢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我院学子的肯定与帮助,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受疫情影响,许多应届毕业生错过今年就业“金三银四”的宝贵时间,希望广大校友多多提供就业信息,积极推荐,共同帮助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6401.webp.jpg

法学院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专业技能熟稔,综合素质过硬,毕业后能够胜任法学领域的各项工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及重要讲话精神,促进人岗精准匹配,如有合适岗位,欢迎您第一时间与我们联系。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更好地给毕业生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就业渠道,我们诚邀您共同开展线上招聘工作,并随时提供以下服务:

1.提供线上招聘信息。我们将根据用人单位提供的招聘需求,依托学院公众号、网站等传播载体进行全面宣传,及时、精准地将招聘信息送达到毕业生手中,提高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匹配度。

2.其他需要的支持和服务。根据用人单位的实际需求,我们将竭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用人单位提供更全面更立体的毕业生介绍和综合评价、为用人单位定向推荐优秀毕业生等。

特请广大校友们伸出援手,为师弟师妹们提供宝贵的就业信息,引荐就业单位参加母校招聘会。让我们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衷心祝愿您事业蒸蒸日上!幸福安康!

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联系人:

本科生:张老师  13697446351

研究生:杨老师  13794341284

 

 

法学院学工办

2020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