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致老师的一封信

2020-04-01 13:08:48 来源: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致老师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老师:

您好!

新冠肺炎疫情给正常生活与求职就业工作带来了一定影响,加之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规模将达到874万人,同比增加40万,我院本届毕业生将面临非常严峻的就业形势。大学生就业是民生工程,是关系到学生、学院和学校的大事。就业稳,则大局稳。教育厅多次召开全省就业工作会议,要求各高校加强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广泛动员校友、教师等力量,为毕业生就业提供相关信息,推介岗位。

截止至2020年3月31日,我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198人,其中已确定保研10人、国(境)外留学16人,已签约就业单位8人,以上同学共占比17.2%;未就业人数164人,占比82.8%,其中考研成绩320分以上共33人。我院2020届硕士毕业生110人,其中已签约就业单位18人,占比16.4%,未就业人数92人,占比83.6%。6403.webp.jpg

感谢老师们在日常教学工作中对学生尽心尽力、耐心细致的教导!在此就业的关键时期,希望您继续像家长对待孩子一样,重视每一个学生的就业,为毕业生提供及时、热情的服务,实现全员育人,全员共同促进学院的就业工作。请老师们发挥影响力,调动有利资源,共同丰富就业岗位,发掘一切潜在资源和平台,介绍用人单位到校招聘毕业生。毕业生可能因为您的一句话、一条推荐信息而解决了他的就业难题。

众人抬柴火焰高,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为毕业生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关爱学生。相信在老师们的共同努力和帮助下,毕业生定能乘风远航,激流勇进,共同畅想美好的学子梦、中国梦。

 法学院.jpg



法学院学工办

2020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