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沈文淮副校长一行莅临法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10-23 16:59:1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021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沈文淮副校长、研究生院张卫院长一行莅临法学院调研和指导研究生工作。学院主要党政领导、学科带头人、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图片1.png

杨晓生书记和张永忠院长介绍了学院生源质量、学科建设、师资引进、硬件建设等基本情况,孔繁华副院长就学位论文规范要求、学位申请管理办法等修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汇报了学院在研究生人才培养、学位点建设、专业学位博士建设的目标、规划和思路。王睿副书记、曹旅宁教授、张芳芳教授、和侯巍副教授也从人才引进、学生培养、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能合学校、学院之力,从各个方面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图片2.png

在听取学院汇报后,沈文淮副校长就学院关切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和解答,他希望学院能够瞄准问题大胆探索改革思路和改革模式,明确学院发展方向,努力提升师资力量、生源质量和综合竞争力,为学校研究生教育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会后,沈文淮副校长、张卫院长一行还参观了学院教工之家、模拟法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