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活动咨讯 »

活动咨讯

勷勤论坛|法•舞台剧《贝卡的猜想》第一次联排

2020-11-16 10:59:1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0年11月4日晚上,法舞台剧《贝卡的猜想》在法学院模拟法庭开始第一次联排。

12.jpg

九点联排开始,各部门按部就班地进行着工作。后勤组的同学们为演员发放服装,幕布组的同学们搭建背景板、更换幕布,宣传组的同学们进行拍摄。

34.jpg


5.jpg

多样化的音乐效果与灯光交相辉映,特色背景板还原各类场景,给大家带来沉浸式的演出效果!

 6.jpg

两名试图翻越围墙的犹太人不幸被残忍的纳粹士兵捉住,演员们激情的表演也让人不由得跟着紧张起来。

7.jpg

贝卡、费恩等主要演员准备得也非常充足,十分配合导演的工作,展现了之前辛苦排练的成果。演员们非常投入,台词流利,表情到位。各位分幕导演以及总导演在联排过程中对于场景、配乐、演员的状态进行不断调整,力求更好地呈现舞台剧。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