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2021年自学考试本科实践考核课程(毕业论文)指导培训报名通知

2021-06-29 10:40:2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毕业论文(课程代码 06999)是法学专业(专业代码 030101K)教学计划实 施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为确保高等教育自考各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工作规 范、有序地进行和毕业论文工作的质量,根据国家自考本科毕业论文的相关要求, 结合我院的实际,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毕业论文工作的组织管理与师资安排 

组织管理:学院成立毕业论文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由学院分管自学考试 工作的院领导及继续教育办公室有关工作人员组成。主要负责论文培训、考核方 案实施过程各环节的监督和任务安排。 培训师资安排:选聘本院资深专业教师授课。 


二、毕业论文指导安排

为帮助考生进行毕业论文写作,学院每年举办一期本科毕业论文培训班(由考生自愿参加,与考核结果无直接关联。)。学院安排面授或网络培训课(详情另行通知),若参加人数不足,本次培训可能会取消。 

1.培训内容:学院组织专业教师对参加毕业论文考核 的考生进行毕业论文 (设计)相关实践课程的培训,培训内容为毕业论文考核流程、选题、撰写方式、 考核要求等。 

2.不参加培训辅导的考生请自行撰写本专业领域相关的论文,参照本办法公 布的要求自主报考、撰写论文并参加毕业论文的考核。不达标者须重新参加下一 次的报考。 

3.培训方式:该培训旨在提高考生学位论文写作核心能力。经报名后统一 安排时间集中培训(大约 9 月中旬至 10 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参与培训 的考生须按照辅导教师的要求完成毕业设计及撰写论文。

4.培训费:1000 元/人/期,开班成功后不予退费。

 报名方式:《预报名表》(附件 1)在“是否参加论文培训”栏填写“是”, 并与其他报名材料一同提交邮箱 20200600@m.scnu.edu.cn。 

报名时间:2021年09月01日至09月15日,缴费时间:2021年09月17日至09月18日。 

缴费网址: http://hscwxf.scnu.edu.cn/login.aspx?local=zh-cn 

联系电话:020-39310505 (彭老师),暑假期间(2021年7月17日-9月5日)请发送 20200600@m.scnu.edu.cn 进行咨询。 



文件下载:附件1:毕业论文预报名表(更新).docx


            

                         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2021 年 06 月 0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