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关于2022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具体安排

2021-09-27 17:01:5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关于2022年接收推荐免试

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具体安排

 

经研究,我院2022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复试具体安排如下:

、复试形式

1.为充分保障师生健康和安全,经学院研究决定,法学院关于2022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采用网络远程复试方式进行。

2.为保障复试过程的安全性、稳定性及可靠性,采用双机位网络视频的形式,要求考生主机位和辅机位均采用“腾讯会议”软件。相关操作方法请考生参考今年我校招生考试处发布的《2021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平台操作手册——考生版》(详见以下网址:https://yz.scnu.edu.cn/a/20210323/455.html),因此次网络复试主机位和辅机位均采用腾讯会议软件。

3.推荐免试生的复试总分为100分。复试内容包括外语水平测试、专业素养考核、综合素质考核三个部分,总成绩为100分。复试不合格(低于60分)不予录取。

、提交材料(请有意报名参加我院复试的同学于9月27日2400点前提交以下资料原件扫描件电子版到指定邮箱:fxyzsb1@163.com,邮件压缩包按以下方式命名:报考专业+姓名,如:刑法学-张三)

1)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学生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正反面,学生证复印学生信息和注册情况);同时查验身份证和学生证原件;学籍信息有问题者不予复试。

2)历年在校学习成绩单原件,并加盖推荐院校教务处公章;

3)其他有关材料复印件(如司考成绩单、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其他获奖证书、本人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等,请自行制作目录),需验原件。

4)近三个月的体检表。可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资料下载栏目https://yz.scnu.edu.cn/a/20220527/396.html)下载体检表并按表格要求在二级甲等以上医院体检,未提交体检表或体检不合格者不予接收。

、注意事项

1.复试具体时间电话通知

2.所有具备复试资格的考生均须经过复试且合格方能录取。

3.查阅并仔细了解《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2022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全日制硕士学位研究生细则》相关要求。

     

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2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