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新征程——法学院举行“相约升旗礼”主题教育活动

2021-11-15 20:15:1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115日清晨,法学院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前开展了以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新征程”为主题的相约升旗礼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杨晓生、副书记王睿、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院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现场参加了本次活动,其余师生因疫情影响以线上方式同步开展“云升旗”

1.jpg

2.jpg

升旗礼毕,学院党委杨晓生书记在国旗下作了《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新征程》的主题讲话杨晓生书记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成功召开为切入点,在讲话中带领同学们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引导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这片广袤的土地上绘就的人类发展史上波澜壮阔的壮美画卷,并以此鼓舞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深刻感悟先辈们的初心使命,汲取继续前进的养分动力,磨砺不懈奋斗的意志品格,进一步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拼搏奋斗!3.jpg

4.jpg

随后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深情朗诵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回顾了共产党自成立以来所经历的坎坷曲折,慷慨激昂地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坚定了同学们同心同向跟党走的信仰,表达了青年一代“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5.jpg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法学院全体师生更加坚定了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并将继续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汇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进一步提升学院科研水平和教学质量,巩固国家一流本科建设成果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