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云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洪灿一行调研学院立法基地

2022-05-27 12:15:0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524日,云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云浮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江洪灿,云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一级调研员林小柳,云浮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云浮市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简学钦,云浮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法规科科长梁金龙等领导同志来校,调研双方共建的地方立法研究评估与咨询服务基地工作。法学院党委书记杨晓生、院长张永忠、副院长陈永鸿、教师代表马聪副教授、学院办公室主任肖全先等参加调研和座谈会。

1.座谈会.jpg

座谈会上,杨晓生书记、张永忠院长分别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情况,感谢云浮市人大常委会长期以来对学院及立法基地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江洪灿副主任回顾了双方前期合作的良好基础和取得的显著成绩,期待进一步强化优势互补、拓展合作空间,为云浮市地方立法工作更好地发挥智库作用。双方就健全立法基地工作机制、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和加强立法理论实践研究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2.与会人员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