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迎七一,表先进——法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党建工作表彰大会

2022-10-11 23:28:3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香港回归25周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表彰在2021-2022学年表现优异的集体和个人,激励全体师生党员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扎实推进学院党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7月1日上午,法学院在模拟法庭举行2022年党建工作评优表彰大会,法学院党委书记杨晓生院长张永忠副书记王睿、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支委及在校师生党员共同参加活动。

图片144.png 

奏唱国歌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睿宣读了表彰决定,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全体师生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建设发展持续贡献青春力量。教工第一党支部、本科生2019级党支部以及研究生2020级第一党支部获评本年度“优秀党支部”,本科生2020级党支部、研究生2020级第三党支部以及研究生2021级第一党支部获评本年度“先进党支部”,刘沛然、容伟立、罗俊芬3位同志获评“优秀党支部书记”,另有10人获评“优秀党务工作者”,16人获评“优秀党员”。在第2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发展对象培训班中,来自各年级的学员考核合格顺利结业,陈钰怡15人因成绩优异获评“优秀学员”称号。党委书记杨晓生院长张永忠为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随后,优秀党支部书记代表刘沛然、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王影航吴琪琪、优秀党员代表郑鹤瑜黄俊景依次发言,介绍所在支部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分享个人在过去一年的学习心得和获奖感悟。

     优秀党支部书记代表刘沛然表示,“优秀党支部书记”于己而言是一份荣誉,一份鼓励,更是一份鞭策,为此她将继续努力,不断提高自身素养,扎实工作作风,用行动践行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历史使命与担当。

图片151.png 

 教工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王影航老师对教工第二党支部各位党员的支持和鼓励表示感谢,并将继续发挥好党支部书记的职责,带领支部党员取得更好成绩。

图片152.png 

学生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吴琪琪则谈到,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赤子之心,积极担当作为,持续抓好支部党务工作,更好发挥表率作用。

 

教工优秀党员代表郑鹤瑜分享了自己的初心。她表示,因为热爱所以坚持,因为敬畏所以丝毫不敢懈怠,作为一名党员和人民教师,她将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真情献给党的教育事业,在教书育人的工作中不断创造新业绩。

图片154.png 

学生优秀党员代表黄俊景表示,作为党员,我们在平常时候要看得出来,在关键时刻要站得出来,不断检视自己、守护初心,始终做到对党忠诚、积极工作,用智慧和汗水创造法学院共同的美好明天。

法学院党委书记杨晓生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天是党的生日,是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全体党员在此集会意义重大。近两年来,法学院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建促进学院事业和学科发展,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杨书记表示,获表彰者是标杆、榜样,荣誉对我们是一种鞭策,希望先进者牢记初心,保持虚心,坚定信心,希望法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努力,创造法学院更美好的明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在党委书记杨晓生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大会到此圆满结束。本次大会回顾了学院过去一年师生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成果,并对接下来一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全院师生党员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岗位上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努力推动法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以更好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6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