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法学院分党校举行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献礼二十大”成果展示会

2022-11-08 20:44:2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献礼二十大

图片1.png 

献礼二十大,党校在行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养,增进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成果交流,1016日上午,法学院分党校举办2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献礼二十大成果展示会,培训班学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学习,形成成果报告并进行分组展示。


各小组展示

第一组学员以青春献礼二十大,信仰之光耀中华为主题进行展示,入党积极分子龙蕙如何思铭作主讲人,从回看二十大、看我优秀青年、总结时代精神、共话学习感悟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

图片4.png 

第二组学员以法治之声,起航前程为主题进行展示,入党积极分子黄钊怡作主讲人,从全面依法治国、二十大司法工作者代表、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与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

图片5.png 

第三组学员以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进行展示,入党积极分子魏梓茵作主讲人,从介绍二十大、党的初心、党的担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能做什么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

图片6.png 

第四组学员以献礼二十大为主题进行展示,入党积极分子陈惠璇作主讲人,从响应科教兴国战略、助力文化传承创新、青年如何行动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

图片7.png 

第五组学员以奋进建功新时代,江河奔腾看中国为主题进行展示,入党积极分子凌奕炜谢羽欣作主讲人,从回顾历次会议、学习二十大报告要点、观看理论宣讲视频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

图片8.png 

第六组学员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蹄疾步稳为主题进行展示,入党积极分子王睿作主讲人,从中国法治建设的十年成就、十年来推动法治建设的重大案例、展望发展前景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

图片9.png 

第七组学员以献礼二十大,青年在行动为主题进行展示,入党积极分子廖静芝作主讲人,从介绍新时代青年先锋的基层带头人龚双情、匠心传承者梁兵、爱心接力棒:苏明娟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

图片10.png 

第八组学员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乡村教育发展的历史成就为主题进行展示,入党积极分子陈飞宇作主讲人,从政策指导、成就展示、经验总结三个方面进行分享。

图片11.png 

第九组学员以青年强,则国家强为主题进行展示,入党积极分子王怡宁朱峻宇作主讲人,从青年有担当、国家有力量,国家有希望两个方面进行了分享。

图片12.png 

第十组学员以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主题进行展示,入党积极分子刘喆利玥乐作主讲人,从法治建设、二十大回响、典型案例、我们要如何做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

 

总结回顾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通过本次分享交流活动,相信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能够从中汲取新的精神养分,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勤奋,自强不息,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努力学习和实践法学专业知识与技能,积极参加各项志愿实践活动,提高各方面素质与能力,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和法律工作者,以奋进者的姿态,紧跟党走,踔厉奋发,不负青春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让星星火炬熠熠生辉、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