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大连海事大学副校长初北平教授一行来我院座谈

2023-12-04 21:2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3年11月26日下午,大连海事大学副校长初北平教授、法学院教育部虚拟教研室办公室主任吴淞豫教授、刘晨虹副教授、曹兴国副教授一行来我院就共建教育部海法虚拟教研室等事宜进行调研座谈。本次座谈会由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孔繁华教授主持,华南师范大学曾二秀教授、徐锦堂副教授、沈虹副教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图片1.png 

 会议伊始,孔繁华教授对初北平教授一行的造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孔繁华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华师法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希望两校能够加强合作,密切交流,共同推进涉外法治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图片2.png 

 随后,初北平副校长介绍了大连海事大学法学专业的发展历程、目标和建设经验。在交流过程中,初校长提出与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深化共建虚拟教研室,以及共同努力联合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构想。对此,孔繁华副院长表示学院层面将予以支持,并对初校长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

图片3.png

 最后,双方就学科建设和虚拟教研室有关操作方式、流程、场所等具体安排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4.png 

接下来,我院将与大连海事大学展开深入合作,共建课程,共同提高课程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