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最美宿舍ppt大赛级赛

2016-04-28 21:56:1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图片1.png

3月24日,法学院15级举办了最美宿舍ppt大赛级赛。年级各个宿舍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过五关斩六将。最终有18个宿舍进入级赛,其中有女生宿舍12个,男生宿舍6个,他们分别是——

女生宿舍

103宿舍此次大赛我们以ppt为参赛作品。该ppt以照片为主体部分,通过不同的的照片呈现我们宿舍的风采面貌。此外,ppt中还加入不同的音乐,以此表现ppt中各种不同场景的氛围,同时可以调动现场气氛

图片2.png

 

308宿舍一个爱唱歌爱古风爱历史的女孩、一个爱摇滚爱化妆爱韩剧的女孩、一个爱看书爱网购爱飞车的女孩和一个爱画画爱网游爱得瑟的女孩,性格各异的四个女孩在2015年的六月还只是在混迹在75万广东考生中默默无闻地为高考奋斗着。可在2015年的九月,她们的人生意外地发生了交集,她们相遇、相知,而这,就是她们的故事。

图片3.png

 

 

309宿舍13309宿舍以将宿舍成员包装成组合的形式,分别介绍了宿舍成员情况。且介绍了309宿舍内部构成及舍友感情。

图片4.png

 

310宿舍13310宿舍似乎一直有一个魔法,住在里面的人都健康可爱、美丽大方,宿舍整齐温馨,舍友间团结友爱。本次ppt以一人主讲、ppt播放的方式向各位展示310宿舍的魔法魅力。ppt分五个模块,分别是宿舍内景、宿舍活动之生日会、宿舍活动之四人行、宿舍活动之技能篇以及感谢有你。

图片5.png

 

314宿舍通过PPT的制作,我们将寝室家庭的温馨一一展示给大家,在生活方面,我们有军训时的第一张合照延伸,到寝室外出聚餐,我们有宿舍的微信群,我们将平时的点滴珍藏:在寝室方面,我们以动物的主题将我们宿舍装饰成舒适的环境,4个人的照片墙传递温情,整洁的书桌,精心装饰的314大门,在迎接我们回家。

图片6.png

 

316宿舍:在316已经半年多了,在这里有哭有笑。非常感谢这个PPT比赛,让我们真正看清316宿舍的美好。PPT作品里有投入全身心营造的小窝照片和我们一起玩的照片,希望以后还一直这么美好下去。

图片7.png

 

508宿舍:和谐有爱幽默,这就是我们。

图片8.png

 

 

510宿舍每个人的青春里都有一首歌,每个人的青春里都有一群人。在我们的青春里,510永远使我们无法抹去的记忆。从相遇到相识,从相知到相爱,遇见彼此我们是有多幸运。有多幸运与你相聚,初见、军训、院运会、生日会,原来一幕幕都是你……

图片9.png

 

 

        515宿舍“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我们就这样相遇、相识、相知、相爱。

图片10.png

 

517宿舍:我们宿舍有爱和谐的原因,并不是因为每一个我们都是完美的,而是我们都包容了每一个不完美的我们!

图片11.png

 

      520宿舍:涧户寂无人,纷纷开且落。空山不见人,但闻人语响。

图片12.png

 

     521宿舍本作品介绍了521宿舍的特色以及我们521成员相亲相爱的特点。

图片13.png

 

男生宿舍

313宿舍16313人口白皮书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316宿舍:三头六臂,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

双管齐下,两手都不误,德艺双馨;

不偏不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热爱祖国,循伟人教诲,四有青年。

图片16.png

 

     320宿舍:总有人觉得,美是干净,是富丽堂皇,是一尘不染。而我们要说,对于美的内涵,或者说最美的内涵,是语言,照片等等信息传播方式所不能表达的,唯有你日日夜夜地生活在这里,你才能读懂这里的美。

图片17.png

 

     406宿舍简单朴素却不失风趣,真实写照而又幽默。

图片18.png

 

 

409宿舍通过PPT的展示,加上主讲人的解说,本作品能让全级同学能够看到我们宿舍优美的宿舍环境,整齐划一的宿舍布局,和谐友好的宿舍氛围,健康多彩的宿舍生活,充分展示了我们的宿舍文化,向全级师生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阳光之气。

图片19.png

 

 

413宿舍:我们的笑容,就是我们心中最美的风景。

图片20.png

 

本次最美宿舍ppt大赛获奖情况如下:女生宿舍方面,308宿舍获得一等奖,521宿舍获得二等奖,310309508宿舍获得三等奖,其余为优秀奖;男生宿舍方面,316宿舍获得一等奖,406宿舍获得二等奖,313宿舍获得三等奖,其余为优秀奖;此外还有人气奖获得者,分别是女生宿舍308宿舍和男生宿舍316宿舍。祝贺他们!

其实,年级的各个宿舍都富有自己的风采,都是“最美宿舍”!正如俄罗斯学者普利什文曾说的:“地球上一切美丽的东西都来自于太阳,而一切美好的东西都来源于人。”宿舍的美丽不仅仅在于外表的装饰,更是在于每个成员之间互帮互助、和谐友爱的关系。我们可以相信,所有最美宿舍将凝聚成一个最美好的年级。

 

                                                法学院15级级委会

           二〇一六年四月二十七日             

 

标签:宿舍

上一篇:扬和谐新风气 塑宿舍新风范——法学院15支部“最美宿舍”PPT大赛

下一篇:法律精英,火力全开——2016年第七届法律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