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清远市律所骨干律师高级培训班顺利举办

2018-11-16 21:17:50

1019日至22日,由清远市律师协会主办、华南师范大学律师学院承办的“2018年清远市律所骨干律师高级培训班”在华南师范大学顺利举办。清远市多家律所主任、党支部书记、骨干律师等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典礼上,清远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江铭对学员提出了若干要求,希望学员们能通过本次培训汲取律所发展、管理的先进经验,不断为清远市的法治建设添砖加瓦。清远市律师协会会长邝庆刚表达了对律师学院提供舒适、便利、高质量的培训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学员们能虚心学习,相互借鉴,将优良的律所管理经验带回清远。华南师范大学律师学院院务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杨晓生表达了对学员们的欢迎,他感受到了清远市律协对律所文化的建设的重视,希望学员们能在本次培训班上学有所成。

本次培训班先后邀请了广东卓建律师事务所主任、高级合伙人张斌,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胡国胜,广东孚道律师事务所主任许勇,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杨亮,广东国智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徐立共5位专家作专题授课。课堂授课内容包括了党建时政、律所管理等方面的内容。为了提升课堂所学知识的实效性,进一步学习先进经验,1021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律师学院组织学员分别到访广东卓信律师事务所和广东君直律师事务所参观学习。两家律师事务所主任、高级合伙人分别就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党建工作、管理制度、文化建设等内容与学员进行了深度的分享、交流。

本次培训班于1022日圆满结束,全体学员顺利结业。在结业典礼上,清远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黄卫国对华南师范大学律师学院、各位授课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对本次培训的课程设置、后勤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本次培训班的开设是急需且必要的,有助于清远市律师了解更多的同行发展的良好经验,同时这次培训班课程的内容也是丰富的,正是由于科学合理的课程设置、质量较高的课堂授课,让学员们开拓了视野,提升了相关的专业知识水平,希望以后能继续开设相关律师培训的课程,特别是专项培训的课程;同时,黄卫国副会长也希望在培训班结束后请各位学员积极与律师事务所的同事分享学习成果与经验,为清远市律师业的发展作出贡献。华南师范大学律师学院院务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杨晓生表达了对清远市律协的大力支持和配合的衷心谢意。他表示,正是在这样良好的学习、交流氛围下,培训班才能得以顺利举办,并希望能与清远市律协能有更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

为期四天的培训顺利落下帷幕,学员们对培训班的授课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并期待以后能继续参加类似的培训,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技能,为清远市律师业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image.png


 

清远律师高级培训班大合照


blob.png

                          

    张斌:律所的绩效管理与文化建设


blob.png


胡国胜:新嘱托新使命新作为


blob.png


许勇:中小型律师事务所管理的基本问题


blob.png


杨亮:党组织在律师事务所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blob.png


徐立:律师事务所税收政策及财务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