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律师协会与华南师范大学律师学院共建律师教育基地

2018-11-23 17:48:15

供稿人:华南师范大学律师学院  廖克环  陈银凤

1123日下午,“汕头市律师协会——华南师范大学律师教育基地签约牌仪式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文科楼一栋举行。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律师学院院务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杨晓生,汕头市律师协会会长陈国翔以及正在参加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集中培训的汕头市13名实习律师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杨晓生首先介绍了法学院、律师学院的发展历程,并表示与汕头市律师协会的合作对于促进律师学院的发展和提升汕头市律师教育培训的水平具有重要意义。陈国翔介绍了汕头市律师协会对于共建律师教育基地的目的与设想。双方共同表示基地下一步工作就是要把基地建设好、活动举办好,最终把人才培养好,力争能把此项工作做成品牌亮点。

随后杨晓生和陈国代表合作双方签订了“汕头市律师协会——华南师范大学律师教育基地合作协议,并进行了牌。双方合作内容如何规划落地进行了深入交流。

到目前,佛山市律师协会、清远市律师协会、汕头市律师协会已相继与华南师范大学律师学院分别共建律师教育基地。合作双方将在律师行业党建、律师教育培训、调查研究、文献编撰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



image.png


杨晓生书记和陈国翔会长代表双方签订了“汕头市律师协会律师教育基地”合作协议


image.png


揭牌


image.png


我院向汕头市律协赠送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