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骨干律师第三期(广州)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9-05-30 16:03:00

       5月8日至13日,由甘肃省律师协会主办、华南师范大学律师学院承办的“甘肃骨干律师第三期(广州)专题培训班”在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成功举办。来自甘肃省14个市、州的骨干律师共69人参加了本次专题培训。


微信图片_20211025160913.jpg


      5月9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律师学院院长张永忠、甘肃省律师协会秘书长张维武出席了开班典礼。张永忠首先感谢甘肃省律师协会的充分信任,连续三期分批组织甘肃骨干律师到律师学院培训,并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律师学院的最新发展情况和为本次培训班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张维武向学员们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希望学员能遵守培训班的纪律要求,顺利完成培训任务,同时也对律师学院为承办此次培训班所做的准备工作表示了肯定和衷心感谢。

微信图片_20211025160917.jpg

张永忠院长致辞

微信图片_20211025160922.jpg

张维武秘书长致辞


      本期培训班结合甘肃律师行业发展实际需要,在课程设置上除主要围绕“律师事务所管理”这一主题外,还安排了《逆全球化时代的中国外交》、《做一个幸福的律师》、《律师事务所文化建设》等拓展思维、开拓视野的课程。为了增强培训的实效性,深入学习律所建设的先进经验,培训班专门安排半天现场观摩学习课程,组织学员前往广东广悦律师事务所和广东金轮律师事务所进行了深度访问学习交流,听取两家律所主任、合伙人现场讲解,并进行座谈交流。此外为丰富培训内容,培训班举办了以律师事务所涉税风险和财务管理、从文化建设谈律师事务所管理为主题的两场沙龙活动,参加人员积极发言,热烈讨论,效果良好。

微信图片_20211025161156.jpg

访问广东金轮律师事务所

微信图片_20211025161200.jpg

访问广东广悦律师事务所

      从2018年5月起,甘肃省律师协会与华南师范大学律师学院合作,举办了三期的“甘肃骨干律师(广州)专题培训班”圆满落下帷幕。本期培训班结束后,甘肃省骨干律师首轮外出轮训工作已全面完成。为了让双方再能开展更加深入、持久的合作,律师学院将根据甘肃省律师协会的需求,进一步完善培训模式和培训内容,积极开发符合甘肃律师业发展的培训产品,为促进甘肃律师业的健康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