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二期“广东省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集中培训班”如期举办

2020-07-01 10:46:00

       6月22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律师学院2020年第二期(总第24期)广东省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集中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模拟法庭隆重举行。本次培训班充分考虑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及培训工作实际情况的需要,我院继续携手小包公智能法律服务平台开展线上培训。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嘉宾分别是广东省司法厅律师管理工作处副处长杨泳,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律师学院院长张永忠,广东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华南师范大学律师学院副院长陈方,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律师学院副院长赵利,广东君信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蓝荣富。

image.png

华南师范大学律师学院院长张永忠院长致欢迎辞

 image.png

导师聘任仪式

 image.png

导师代表蓝荣富律师致辞


       我院为了更加适应线上培训的需要,在硬件软件方面全面升级,设置统一的授课背景;同时在沿袭往期导师制加模拟律所合伙管理的基础上,结合粤港澳大湾区地域特点开展涉外法律服务相关课程等,并将以更加丰富的形式来完善云课堂,提升培训质量。

image.png

广东省司法厅律师工作管理处杨泳副处长致辞

 

 image.png

广东省律师协会陈方副会长致辞

       出席典礼的领导嘉宾对本次培训班的学员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首先是希望各位实习律师们提高政治站位,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建设对律师人才队伍的新要求出发,端正学习态度,充分认识本次集中培训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其次,潜心学习,选择适合的学习空间,克服终端硬软件的限制和来自外界的各种社交影响,主动适应网络学习的新模式,从中掌握更多的职业技巧。最后,预祝大家顺利结业,早日走上律师行业,成为一名真正的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