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张永忠教授当选省法学会副会长 孔繁华教授获评第三届“广东省十大优秀中青年法学家”

2021-01-06 09:24:00

       12月1日,广东省法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广东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和全省各地市法学会、各法学研究会275名代表参会,我院院长张永忠教授率队参加本次大会。

 插图1.png

      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训秋代表中国法学会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广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虎在大会致辞,广东省法学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梁伟发代表省法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做工作报告。

      会上,张虎当选为新一届广东省法学会会长,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九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我院院长张永忠教授当选为副会长,薛刚凌教授黄立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曾二秀教授李斯特副教授当选为理事;薛刚凌教授被聘为省法学会第九届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永忠教授被聘为委员。

       我院孔繁华教授获评第三届“广东省十大优秀中青年法学家”,作为特邀代表参加本次大会和颁奖仪式。这是继张永忠教授荣获第二届“广东省十大优秀中青年法学家”后我院教授再次获得该荣誉称号。

 插图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