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一期广东省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集中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1-05-06 15:58:00

      2021年4月30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律师学院2021年第一期(总第26期)广东省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集中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模拟法庭如期举行。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律师学院管委会副主任杨晓生、广东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华南师范大学律师学院副院长陈方、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律师学院副院长赵利、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副秘书长蔡一珍、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李修蛟律师、广东经纶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游植龙律师、广东连越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伍伟良律师出席了本次典礼。

图片11.png

陈方副会长致辞

      严梓轩学员作为本期培训班的学员代表分享了参与培训的心得体会。他对组织本期培训班的全体老师、工作人员及无私奉献的班级高管团队表示感谢,对所有关心、关爱实习律师培训的领导、老师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培训课程中,授课老师为实习律师们答疑解惑、无私分享、倾囊相授,帮助实习律师们更快、更好走上职业道路,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 

       为更好帮助学员走上职业道路,本期培训班聘请了五位经验丰富的律师作为班级导师。李修蛟律师作为本期培训班的模拟律所导师代表向学员们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为即将成为职业律师的学员们送上三句话:第一,中国法治建设与中国律师的发展需要大家长期坚守;第二,希望大家在未来职业发展上不断创新,不因循守旧;第三,希望大家不断取得突破局域限制,上台阶、进层次。他祝愿所有学员能收获玫瑰与荆棘同在的快乐和开心,一起披荆斩棘、踏浪前行。 

       培训班的顺利结业离不开所有授课老师的辛勤付出,老师们的课程指引着年轻律师的执业方向。通过全体学员评分,游植龙律师与伍伟良律师获得本期“最受学员欢迎教师”奖。游植龙律师对所有学员给予厚望,希望学员们能牢记律师使命,逐渐成长为独当一面的职业律师。伍伟良律师则非常感谢同学们的肯定,他指出律师是一个具有经验性、实践性的职业,他相信大家在未来司法实践中通过不断探索、总结,能将案件办理得越来越好,他期待学员们早日成为优秀的职业律师。

 image.png

蔡一珍副秘书长主持校友认证仪式

      一日师生情,一世师生谊,蔡一珍副秘书长向所有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培训结束后所有学员也成为了华师的校友,她希望学员们结业后也能不忘这段宝贵的培训经历,欢迎校友们常回华师看看。 

      律师学院的成立和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帮助,本期培训班更是一如既往地得到了广东省律师协会的大力支持。陈方副会长首先对学员们顺利完成培训表示祝贺,同时他指出律师作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中坚力量,年轻律师应当始终坚守律师执业纪律,规范执业、廉洁执业,投身于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建设,并祝愿学员们广阔天地大有可为。

 image.png

杨晓生书记总结致辞

       本期培训班的各项工作,学院领导始终高度重视、悉心关注,杨晓生书记代表华南师范大学律师学院、法学院对广东省司法厅和省律师协会表示感谢,对全体学员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本期培训班开设的课程内容丰富,分设五个模拟律所并组建了高管团队,学员自治的同时也提升了学员的团队管理能力。同时,本期培训班增设了公众号推文、培训心得撰写等活动,大大提高了学员的学习主动性、积极性,培训效果得到肯定。最后,他祝愿所有学员能在学习过程中受到启发,学有所用,不断提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至此,历时近一个月的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集中培训班圆满结束,学员们在此收获了知识,也收获了友谊,也祝愿所有学员都能从这里开始,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希望校友们不忘初心,常回家看看!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