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广东省幼儿园园长法治与安全专项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1-10-01 10:21:00

      2021年9月17日,由广东省教育厅委托,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承办的2021年广东省幼儿园园长法治与安全专项培训结业典礼在华南师范大学田家炳教育书院如期举行。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副院长赵利、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办公室主任肖先全、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办公室老师彭美瑜、本届培训班班主任曾搏雅出席了本次典礼。

image.png

       结业典礼由曾搏雅老师主持,她对所有学员在培训期间的高度配合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image.png

      通过小组学员们的民主推荐,从50位学员中评选出了10位优秀学员,由赵利院长给优秀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荣誉证书,并留影纪念。

 image.png

      首先由本次培训班班长陈伟森做总结发言。他先对本次培训的课程内容做了简单的总结。陈伟森老师认为这次学习开拓了视野,并提高了园长们的法律认识,让园长们对园区安全更加重视。最后他感谢广东省教育厅和华师法学院搭建了宝贵的学习平台,也有幸遇到所有优秀的老师、同学们。

 image.png

       接下来由第三组组长梁晓波发言。她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园长们以及组织本次培训的老师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经过培训,梁晓波老师认为安全无小事,要将安全贯彻到幼儿园的各个方面。

 image.png

       赵利院长首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的50位园长的高度配合表示最真诚的感谢。赵院长指出我们现在处于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依法治教的大背景下,整个社会的全面维权意识在不断地提升,法治意识显得尤为重要。最后,赵院长衷心的希望在培训结束后,还可以和老师们保持友谊,也十分乐意为老师们提供帮助,并且希望老师们能够继续对华师法学院的工作予以支持。

 image.png

       结业典礼之后,学员们精心为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的工作人员准备了鲜花,并表示了感谢与祝福。 

image.png

image.png